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黄埔校庆台湾当局作秀 退役老将无一出席遭遇冷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2: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当局组织的黄埔八十周年校庆活动,退役的黄埔老将无一人出席,就连扁任内的前“国防部长”或“参谋总长”都没人到,只有退辅会前主委邓祖琳、“空军”前总司令黄显荣、汉翔前董事长蔡春辉现身,场面相当冷清。

  应邀观礼的亲民党“立委”邱毅、秦慧珠则拒绝在扁到场时起立致敬,邱还提前离席,表达“没有真相就没有‘总统’”;秦则要求扁拿出“合宪”的方式,而非以文字游戏
唬弄民众。

  另,郝柏村等数十位黄埔老校友昨齐聚中正纪念堂,参加“蒋公与黄埔”口述历史座谈会;郝柏村说,座谈会两个月前已排定,“不能因那边(陆军官校)官大就去那边,不能对不起老朋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