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主张扩大在野党整合使政党生存局面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7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6日称,为达到政党生存及在野在“立法院”过席次过半的双赢目标,他提议在野整合对象应扩大到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民主行动联盟及无党籍人士,甚至包括新成立的“无盟”。此外,明年的县市长选举亦可一并纳入合作的范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说,某些选区如澎湖、台东、嘉义市及金门、马祖两外岛
等,席次有限,但在野阵营却参选爆炸,票源重叠,若各党为冲不分区选票都提名人选,“搞得自家人在吵架”,对党及候选人财务都是严重的负担。宋楚瑜对此表示,以“在野联盟”的架构合作比让各党各自冲刺比较有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