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德国警方公布铁钉炸弹爆炸案嫌疑人照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2:09 国际在线

  德国警方公布了一星期前科隆铁钉爆炸案中的嫌疑人照片。根据警方的判断,该名男子当日将一辆银灰色自行车停放在了爆炸地点,而装满铁钉的爆炸物就被藏匿在这辆自行车上。爆炸当时发生在一个土耳其人居住区,造成22人重伤。该照片出自爆炸附近一家公司的监视设备。

  据德国雅虎新闻网16日报道,警方分析,这名男子身高在1.80米左右,约30岁。目
击者称,从棒球帽露出的头发可以看出,他头发颜色为金黄色。科隆警方已经宣布,提供重要线索者可以获得2万欧元的奖金。(国际在线/黄伟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