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以色列逮捕两名试图制造自杀袭击的巴勒斯坦少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2:02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 以色列安全官员16日说,以安全部队当天早些时候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逮捕了两名巴勒斯坦少女,这两名少女试图制造自杀性爆炸袭击。

  被捕的两名少女分别是14岁的阿奇尔·欣迪和15岁的马吉德·库汗,她们是同班同学。

  以色列官员说,他们从15日逮捕的一名“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口中获得了这两名少女将发动自杀性爆炸袭击的情报。这名20岁的“阿克萨烈士旅”成员说,库汗是自杀性爆炸袭击者,欣迪则负责招募袭击者。库汗在审讯过程中说,她在被捕前已经改变了制造自杀袭击的想法,因为她“感到害怕”。两名女孩的亲属表示,不知道她们参加了任何军事或政治行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