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人质的儿子请求沙特采取一切措施解救其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7日电 被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在沙特绑架的美国人质约翰逊的儿子保罗16日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上请求沙特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他父亲获释。

  一个伊斯兰网站15日公布了被恐怖分子绑架的美国人质的录像;恐怖分子扬言,若沙特政府不在72小时内释放在押的“基地”组织囚犯,他们将杀死这名美国人质。

  沙特官员说,沙特正在同美国官员讨论下一步行动方案。

  绑架者扬言要杀死现年49岁的约翰逊,除非被关在沙特监狱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在17日以前得到释放。

  白宫说,解决这起绑架事件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布什总统目前定期收到有关事态发展的报告。

  沙特保安部队17日凌晨突袭了利雅得至少一处住房,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否与人质调查有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