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签订JAS-39“鹰狮”战斗机租赁合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JAS-39“鹰狮”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瑞典JAS-39“鹰狮”战斗机


瑞典JAS-39“鹰狮”战斗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15日报道] 捷克政府与瑞典政府签署了一项关于租赁14架新生产的"鹰狮"战斗机的谅解备忘录,租期10年。同时萨伯公司与瑞典国防物资局签订了关于这些飞机改进内容的协议。

   萨伯公司首席执行官Ake Svensson说:"捷克政府的这个决定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出口'鹰狮'的努力已经获得回报,这也是我们在国际市场上迈出的重要一步。瑞典是全世界仅
有的5个可以研制高性能战斗机的国家之一,捷克共和国是继瑞典、南非和匈牙利之后第4个选择'鹰狮'的国家"。

   签署谅解备忘录后,英宇航系统公司和萨伯公司共同拥有的鹰狮国际公司与捷克工业部门签订了贸易补偿协议。

   捷克"鹰狮"战斗机的飞行员和工程师将先由瑞典空军负责培训,位于林克平的萨伯航空系统公司将按照捷克的要求和规范生产改进型飞机。第一架飞机将在2005年交付,萨伯公司将在全寿命周期内对这些飞机提供维护和保障。(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