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宁夏黄埔同学及各界人士纪念黄埔军校建校8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9:52 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白景辉 实习生 张利国)昨日,来自全区的黄埔同学及各界人士在银川共同纪念黄埔军校建校80周年暨黄埔军校同学会建会20周年。

  黄埔军校是孙中山先生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成立的,是国共两党第一次合作的产物。宁夏黄埔同学会于1988年12月成立,多年来,在对外联络、宣传“一国两制”等方面,都做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到会讲话。他说,黄埔同学会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与时俱进,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广泛联络黄埔同学与其家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全区广大黄埔同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六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王正伟、张小素、梁俭、马占山等参加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