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官看好太平洋舰队前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23:50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14日报道]美国海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官Thomas Fargo认为,太平洋舰队将在未来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在反潜战(ASW)、导弹防御和网络中心战革新中引领美国海军。

  在美国海军潜艇联合会上周在弗吉尼亚州召开的2004年座谈会上,Fargo说,“太平洋是试验和实施未来反潜战概念的理想场所。”太平洋舰队于今年初在圣迭戈成立了舰队反
潜司令部(FASWC)。Fargo还相信太平洋舰队将在海军导弹防御方面担当先锋。

  Fargo还强调了他支持向太平洋调动更多海上部队的想法:“我想我在很多会议上都已经很清楚地表达了这样的意思,我们需要向太平洋再调派1个航母攻击群,能够以‘小鹰’号航母攻击群的模式执行任务。” Fargo还表示核潜艇进驻关岛很成功,但也承认那里部署核潜艇存在着限制。

  太平洋司令部同时也在寻找在该地区预置后勤的机会,以提高快速移动部队的能力。

  [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