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新闻人物:新任驻伊美军司令官凯西上将(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新任驻伊美军司令凯西上将是一位有着广泛经验的将军,他的晋升速度非常快。在被人们预测将出任驻伊美军司令一职时,他担任陆军第二号最高军职的时间还不满一年。

  凯西上将出身将门,他指挥过从排至师一级的各级部队,并担任过重要的参谋职务,这使他很熟悉华盛顿的政治和决策过程。他将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取代桑切斯将军出任
驻伊美军司令。监狱虐俘丑闻、暴力活动和一个不是很清楚的政治过渡进程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军事占领的广泛批评。

  55岁的凯西将军在这之前并不为公众所熟悉。据信,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布扎伊德将军非常信任他。作为陆军副参谋长,凯西曾向国会和媒体介绍过有关虐俘事件的调查情况。他将这一事件称之为“纪律的全面崩溃”。他还透露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监狱中死去的犯人的数目比最初知道的要高得多,这表明虐俘问题并不只局限于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少数几名士兵。

  凯西于2003年10月7日被晋升为上将并宣誓就任陆军第30任副参谋长。他军服上佩带的四颗将星的两颗曾属于他的父亲。老凯西二星少将1970在柬埔寨的一次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那一年,凯西被授以美国陆军中尉军衔。

  出生于日本的凯西在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毕业后加入美国陆军。他没有选择外交官的职业,而是选择了他父亲的从军道路。他曾指挥过步4师的一个机步营、第1骑兵师的一个机步旅。他曾担任过驻德国和波斯尼亚第1装甲师的助理师长、第1装甲师师长。他还曾担任过军方的国会联络官员和联合国驻开罗军事观察员。在成为陆军副参谋长之前,他是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个局长。他还是丹佛大学的国际关系学硕士。(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