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涉嫌袭击农场打死34名农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6月15日报道,哥伦比亚武装分子袭击了一个古柯种植区,打死了34名农民。

  袭击事件发生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东北部城市拉瓜伊拉的一座农场内,袭击发生时农场内的农民正在睡觉。拉瓜伊拉市市长奥特加说,一伙武装分子在黎明时分发动了袭击,造成34名农民死亡,另有至少5人死里逃生,他们都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奥特加还说,武装分子的袭击动机不明,但他们似乎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成员。“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哥最大的游击组织,过去40年来一直试图推翻政府。哥伦比亚每年的冲突造成大约3500人死亡。(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