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赴美沟通军购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38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将启程前往美国沟通军购案,行前,陈水扁依例约见,并表达强化国防必要性;王金平在会后不愿多谈两人会面内容,但透露“国防部长”李杰昨天在游说国会时表示,台已试射爱国者二型飞弹三次,结果百分之百命中。

  至于与陈水扁的会面,王金平仅表示,陈水扁强调强化“国防”的必要性,也很关
心军购案的状况;陈水扁认为,包括爱国者飞弹、预警机、潜舰等三大军购项目,都有其必要性。

  王金平在立法院接受媒体访问时,军购案是基于“国家”整体利益想,布什是否连任美国总统,应该与军购无关,不过美国对于台方军购案无法定案,的确有部分疑虑。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