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学童赴大陆 两岸小朋友夏令营互切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36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讯 转眼又快到暑假,不少家长正为孩子们安排暑假活动,也有人计划让小朋友参加海外学习课程。过去多数民众都选择西方国家,包括南半球的纽、澳或者北半球的美、加等,如今有业者包装小朋友到大陆参加两岸儿童夏令营,让两岸小朋友相互切磋。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到寒暑假前,家长们都为如何安排孩子们的长假伤脑筋,不论
是夏令营或是海外游学团,大人都会担心适应问题,尤其是到欧美国家更有语言沟通、餐饮、生活习惯等问题,且费用贵得令人咋舌。

  今年就有部分业者推出“两岸儿童菁英夏令营”活动,秉持“多元学习,快乐成长”的理念,规划四大课程内容,有“语言沟通、科学逻辑、人格养成、体适能训练”等四大主轴,让孩子均衡发展,拥有与众不同的菁英特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