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被大陆点名 台湾奇美电子实业董事长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0:35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讯 台湾奇美被大陆点名为不受欢迎的“绿色企业”,该公司十五日召开股东会,许文龙刻意不出席,为了减低公司“绿色”色彩,继上个月请辞奇美实业董事长之后,再度请辞奇美电子董事长,不过仍保留董事职务。新任奇美电子董事长为廖锦祥。奇美并再次澄清,奇美绝非“绿色企业”,许文龙言论不能代表公司立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廖锦祥昨天在奇美电子董事会后强调,许文龙卸任和政治无关。
他表示,两岸都属全球重要产业供应炼的一环,奇美集团在大陆已建立良好的关系,他一向主张政治和经济分开,两岸要尽量发展经济,做生意最好是不要涉及政治,这样对企业较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