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为军购案加分 台军首次试射爱国者二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 月16 日消息 台“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少将黄穗生证实,台军方昨天成功试射了美国制造的爱国者二型导弹,这是台湾军方首次试射爱国者导弹。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事发言人室表示,台军已在九鹏地区海空域完成年度‘神箭四十五号’操演,进行了反导弹及防空等演训课目。在反导弹方面,以靶弹仿真假想敌导弹攻击,由爱国者二型系统发射两枚导弹予以拦截,以验证反导弹作战能力,据透露,两枚爱
国者二型飞弹都命中目标。

  军事发言人室表示,“神箭四十五号”操演为“国防部”年度例行性演训,没有其它因素。

  据悉,台湾目前总共有200 枚爱国者导弹,都部署在台北地区。(娟子)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