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伊拉克战争使美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吃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6月9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负责项目和资源的副指挥官Magnus 8日在防务作家团体早餐会上说,伊拉克战争使该军种的直升机机队吃紧。他说,伊拉克战争是自越战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战争,海军陆战队没有足够数量的旋翼机来应付时间如此长的战争。

   Magnus说,海军陆战队今年夏季将决定是否对已停产的CH-53重型直升机进行延寿
,这项决定属于"2006~2011财年未来防务计划"的一部分。他说,四个后备役CH-53中队中的两个已经在支援伊拉克战争,"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的数量也不够。部分"眼镜蛇"直升机现在已开始接受改进。

   Magnus说,伊拉克战争是一场旋翼机、C-130和无人机的战争,而我们的无人机和带宽的数量都有限。他说,去年伊拉克战争期间,陆战队的战术装备经历了三个进站检修期,但却都没有去。

   美海军陆战队的一位发言人说,陆战队去年夏季进行的一项CH-53替代方案分析认为,新机的成本效益将最好,但伊拉克战争对CH-53的紧迫需求将促使陆战队对该机进行延寿。

   Magnus说,CH-53延寿的经费将来自正在国会审批的250亿美元伊拉克战争补充拨款,其中的60~80亿美元将拨给陆战队。(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