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先进鹰眼”将装备综合战术驾驶员座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2:18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2004年6月3日报道] 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被选中为美海军的E-2"先进鹰眼"飞机提供综合战术驾驶员座舱。诺·格公司集成系统分部是"先进鹰眼"的制造商。现在,他们为该公司的导航系统分部赢得了这项战术驾驶员座舱合同,合同的具体期限没有透露。

  这种新式座舱将使驾驶员的工作不仅限于驾驶飞机。新式座舱将集成系统的任务计
算机和软件,使驾驶员或副驾驶员成为第四名任务系统操作员。另外,该座舱还将集成飞机导航、控制和显示功能,为驾驶员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

  新式座舱系统的设计和开发从今年开始,历时4年,其中还包括与飞机的整合以及飞行测试。海军共计划生产75架装备有新式座舱的"先进鹰眼"。

  E-2"先进鹰眼"将会使海军的地面和水上预警能力大大提高,同时还是海军反导探测能力的基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