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初选 台北上演两个蒋家人“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2: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区域“立委”初选登记在14日截止,蒋方智怡赶在最后一刻,托人带来委托书登记,尽管强调与章孝严无关,但两人同在北市北区,使得选情更为紧绷。

  登记截止前最后一刻,辅大教授赵叔键匆忙赶来,手上拿的是蒋方智怡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赵叔键宣称蒋方智怡参选北市北区与章孝严无关,不过稍早前,章孝严才信心满满
地表态转战北区。

  蒋方智怡由于证件不齐,是否具参选资格,一度引发争议,国民党最后还是确认了蒋方智怡参与初选的资格。两个蒋家人的“战争”,在台北市北区将激烈上演。北区共有6人完成登记手续,包括章孝严、蒋方智怡、现任“立委”蔡正元、前“立委”丁守中及市“议员”吴世正、杨实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