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希望和哥哥威廉王子一样选择参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4日电 英国王室14日说,哈里王子希望和哥哥威廉王子一样选择参军,并计划参加皇家军事学院的入学考试。

  英国王室官员说,王储查尔斯的小儿子哈里王子计划参加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入学考试。这名19岁的英国王子目前正在查尔斯的农场上帮工度过夏天,还担任当地一支橄榄球队的教练。

  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官员说,哈里将按规定参加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为期3天的入校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口试和体能测试。

  大学毕业后到军队里接受锻炼是英国王室男性成员的一项传统。查尔斯王储1971至1976年先后在皇家空军和海军服役,并进入皇家空军学院和达特茅斯皇家海军学院学习。

  21岁的威廉王子5月29日已公开表示,明年从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从军为其首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