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欲借“民主”图谋国际认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32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讯 陈水扁十四日参加“台湾民主基金会成立周年庆祝茶会及新会所启用揭碑典礼”时称,“台湾在第一波民主化过程中,已确立主权在民的价值观与台湾的主体性,但台湾还要继续第二波的民主工程,将重点摆在公民社会的建立与国家共同体的再造,如何以民主价值与国际社会建立‘价值同盟’关系,正是‘台湾民主基金会’未来最重要的使命。”

  陈水扁谈及台湾民主基金会成立过程,二○○二年九月,三芝会议曾就“国家战略”进行讨论,其中的第一项结论就是:“应尽速成立‘台湾民主基金会’,继续提升国内民主发展,并与先进民主国家相关组织建立联盟。”台湾民主基金会的创设,可以说是“我们国家”核心价值与整体发展战略的体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