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热炒国民党内部王马交锋 马英九冷处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31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讯 台北十四日消息:对岛内沸沸扬扬的“王马交锋”话题,正在韩国访问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上午说,这些问题“言之过早”,先把台湾经济救起来再说,对大家都有利。

  赴韩国参加“亚洲战略识见圆桌会议”的马英九今天行程紧凑,一早出席在汉城的国际媒体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中重申,信息产业是经济复苏的关键,需经由区域经济整合才
得以全面发展,台湾不应在亚洲重要的区域整合被排除在外。

  随行媒体在记者会后追问马英九岛内“王家将”与“马家军”交锋,本土派“立委”拱马选“总统”,希望“王马合作”,马英九响应说,这些问题都言之过早,应先把台湾经济救起来,对大家都有利。

  “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上午表示,他现在只是决定放弃参选区域“立委”,对于是否能出任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必须视党内机制来决定;至于外传“王家将”俨然成形,王金平说,哪里有什么王家将?

  王金平说,他是以“国家”为念的人,“国家”之后,才是党,党之后,才是个人,现在党必须站稳脚步,他就帮忙党站稳脚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