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继续为军机装备AN/AAR-47机载导弹告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8:2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4日报道] ATK公司已经与美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签订了价值145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生产AN/AAR-47导弹告警系统和传感器升级包。这些设备将集成到美海军、空军和美国盟国的各种飞机上。

  AN/AAR-47系统是一种供低空低速飞行飞机使用的光电导弹告警系统。系统即可以通过各种导弹发射源探测导弹发射,也可以探测采用激光制导和激光辅助制导的目标,并立即
采取相应的对抗措施,同时向座舱中的飞行员显示确认的威胁。此项合同采用的改进传感器技术显著提高了探测概率,并大大降低了虚警率。

  ATK导弹系统公司称,AN/AAR-47系统已经在战场上得到了验证。该公司的传感器特别适合于识别地空导弹独特的羽烟。尽管主要部署军用飞机使用,AN/AAR-47系统同样可以用于保护商业飞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