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有两名黎巴嫩人在伊拉克被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8:3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6月14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外交部政治事务司司长巴托卢斯·阿萨卡尔13日晚说,当天在伊拉克又有两名黎巴嫩人被绑架。

  14日出版的黎巴嫩《使者报》援引阿萨卡尔的话报道说,两名被绑架的黎巴嫩人分别名叫杰马伊勒和乔治,他们同为一家在伊拉克承包项目的黎巴嫩公司工作,目前尚不清楚他们被绑架的原因。

  据报道,此前已有两名黎巴嫩人在伊拉克遭绑架,其中一名叫哈桑·阿尔耶尼的已被杀害,另一名叫哈比卜·萨穆尔的至今下落不明。

  阿萨卡尔说,目前还不清楚绑架前两名黎巴嫩人的是何组织。据哈桑生前所在的公司人士说,绑架哈桑的劫持者索要赎金5万美金。

  目前哈桑的遗体已经从伊拉克运回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他是自伊拉克最近发生一系列针对外国人的绑架事件以来第一个被打死的黎巴嫩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