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美军完成监狱系统调查报告并将进行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驻阿富汗美军6月14日说,在美军虐囚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驻阿美军高官对其辖内的监狱状况进行全面审查,并决定对原来的监狱体制进行调整。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曼萨吉表示,上个月,发生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丑闻引发了人们对阿富汗囚犯境遇的担忧,驻阿美军最高指挥官巴诺中将要求其副行动指挥翟
科比准将对阿富汗监狱进行全面调查。

  据悉,翟科比准将视察了所有美军控制下的约20个囚犯羁押地,并将在未来几天向巴诺递交其最终调查报告,报告的一些内容将在7月初公布。

  曼萨吉拒绝透露驻阿美军将对监狱体制作何种改变。(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