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正对MH-60直升机用新发动机进行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月刊2004年6月1日报道] 目前,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特种行动处正对可改进美国陆军第160特种行动航空团使用的MH-60直升机性能和安全性的发动机进行评估。

  这种额定功率为2500shp的新发动机将采用一种民用的现成设计,结构上做最小的修改。该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增大功率储备,有能力满足高原、高温条件任务的功率需求,燃
油的经济性提高,采用单元体的容错设计,使未来发动机和附件有升级的余地,并且有最小的维护工作量。

  过去的市场分析表明,只有GE公司和罗·罗公司的发动机能满足这些要求。最终选中的发动机合同商将交付一台发动机实体模型,并提供8台装有测试设备的飞行试验用发动机。2005财年,美国陆军有意向采购46台生产型发动机和翻新4台飞行试验发动机,2007财年和2008财年分别采购44台,最后,到2009财年再采购18台。(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