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军电子战特种飞机“隼”20航空电子进行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08: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月刊2004年6月1日报道] 英国特种任务飞行承包商FR航空(FRA)公司适应任务的"隼"20喷气公务机正在经历一轮重大航空电子改进升级

  根据英国国防部的合同,FRA公司动用15架"隼"20飞机,为皇家空军和海军进行每年7千小时电子战训练、威胁仿真和目标牵引服务。合同为期10年,到2009年底。

  该机的航空电子现代化由FRA公司和国防部联合投资,引进罗克韦尔-科林斯公司Pro Line 4"玻璃座舱"。这项现代化需求是基于强制执行飞行安全立法,并把交通告警和防撞系统(TCAS)、地形了解告警系统(TAWS)和减至最小垂直间隔(RVSM)功能引入飞机。

  后续升级座舱的特点是采用4个150毫米×205毫米(6英寸×8英寸)彩色阴极射线管多功能显示器(管理主飞行和导航数据)、全余度备用飞行显示器、双套6100飞行管理系统和新自动驾驶仪。(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