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选会”主委将由“政院派”人士张政雄接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9: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当局已经确定由“中选会”委员张政雄接任“中选会主委”一职。

  据报道,“行政院长”游锡堃12日晚间二度致电“内政部中央选举委员会”委员张政雄,询问他出任“中选会主任委员”的意愿,获得张政雄同意。

  “中选会”即将于6月16日改组,由于黄石城坚辞“中选会主委”,日前传出“行政院院长”游锡堃已内定由现任“中选会”委员张政雄接任。消息传出后一度引起“中选会”内部哗然,在野党认为,张政雄的资历与“政院”派的形象,似乎不适合担任“主委”,不过“行政院”最后还是确定了由张政雄出线。

  张政雄现年63岁,虽为无党籍,但与民进党关系深厚。去年民进党遴聘5位非党籍人士、具社会公信力律师组成不分区“立委”贿选疑案调查小组时,张政雄与高瑞铮、陈传岳、洪贵参、蔡明华等五人同列小组名单,并于民进党中常会共同提出“民进党不分区立委贿选违纪疑案调查”项目报告。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