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联军将关闭一座主要监狱 释放移交1400犯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9: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一名驻伊联军军官向记者透露说,联军计划在6月30日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主权之后将手中的犯人数量减少到4000至5000人,为此联军将释放及向伊拉克政府移交约1400名犯人。

  联军拘禁事务发言人巴里·约翰逊中校说:“目前一共有约6400名犯人。我们估计6月30日以后仍会有4000到5000名犯人。要知道,针对联军的抵抗活动每天都会发生,因此也
有更多人被拘禁。”

  约翰逊称,乌姆盖斯尔附近Bucca监狱中的200名犯人将移交给伊拉克政府。联军还将关闭设在巴格达机场中的一个主要监狱--Cropper监狱。

  约翰逊说:“目前,联军在伊拉克有三个战区级拘禁设施:阿布格莱布的Redemption监狱、乌姆盖斯尔附近的Bucca监狱和Cropper监狱。我们的计划是在6月30日之后只留下两座战区级拘禁设施:Redemption监狱和Bucca监狱。”(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