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在台北市政府前自焚 警方调查其抗议诉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9: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电 台北市政府前上午发生一起男子引火自焚案,署名“杨春生”男子抗议万华警分局害他失去工作,提了两罐保特瓶汽油泼在身上点火引燃,经台北市府驻卫警灭火,由“119”紧急送国泰医院。男子全身七成严重烧伤目前仍未脱险境。

  根据台北市政府驻卫警许志雄表示,今天上午十时多就发现这名年约五十多岁中年男子搭乘出租车抵达市府前,提着两罐保特瓶过马路在市府正门前右侧石狮前坐下,员警正
待上前制止,男子已打开一瓶汽油倒在身上以打火机点燃,员警持灭火器扑灭,男子挣扎中还意图打开另一瓶的保特瓶装汽油,但是被员警制止抢下。

  伤者随后被通报赶抵的消防局一一九救护车紧急送国泰医院,由于伤者全身有百分之七十严重灼伤,目前在加护病房仍未脱离险境。警方在现场发现男子随身带着一块抗议诉求的木板,上面署名“杨春生”,内容则写着抗议万华分局所害他没有工作,并诅骂市长马英九。对于男子身分、纵火动机,万华警分局正进一步了解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