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演示未来作战系统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7:09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雷声公司2004年6月1日报道] 雷声公司将从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获得800万美元资金进行网络化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开发演示,未来这些技术将应用于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及其他系统之中。该项目的目标是为FCS实时的火力控制和机器人任务提供具有高速率、低延迟通信能力的网络中心系统。

  由于未来的作战人员将在敌方电磁环境中作战,因此,FCS通信系统也必须提供防护
干扰能力,并显著减小被敌方探测发现的可能性。FCS通信系统将通过多层移动特殊网络(MANET)以突破上述约束限制,该网络将利用低波段和高波段的定向天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