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首家私人卫星频道正式开播 要与半岛电视台竞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6:58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整点新闻):伊拉克首家私人卫星频道——“东部一频道”11号在首都巴格达正式开播,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接收到它的节目。

  据这家频道负责人达汉介绍,他们将把“东部一频道”办成一个可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相竞争的电视频道,向伊拉克及全世界人民反映一个真实的伊拉克。

  目前,“东部一频道”已经分别在巴格达和阿联酋的迪拜开设了演播室,拥有大约100名工作人员。

  对于新频道的开播,伊拉克当地居民高兴之余,仍持有疑虑。

  “东部一频道”由伊拉克传媒大亨巴扎兹创办,其资金主要来自伊拉克和外国的一些私人团体。据估计,“东部一频道”的原始预算将耗资3000万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