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中国空军专机明日赴阿富汗 将接回遇难者遗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4: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已经安排了专门运送中国11名遇害工人遗体的一架军用专机,将于北京时间14日上午9时在乌鲁木齐起飞,沿着中巴航线飞行,途经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然后到达喀布尔,在喀布尔机场停留大约15分钟后,再从原路飞回国内。

  昨日(12日),又有两名涉嫌在阿富汗北部盖劳盖尔工地袭击中国工人的疑犯落网。
与此同时,中铁建紧急小组已经抵达阿富汗开展工作,中国外交部、公安部也派出专人前往喀布尔,与阿富汗有关当局商议善后事宜的处理。

  另据悉,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国瑞率领的中铁建处理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遇袭事件紧急小组于昨日中午抵达阿首都喀布尔。

  紧急小组一行14人首先到中国驻阿使馆设立的临时灵堂凭吊遇难同胞。随后,他们又赶往国际安全部队的德军医院看望了正在那里接受治疗的蒋昌泉(男,江西)、徐启松(男,江西)、席守忠(男,山东)、王金生(男,山东)和郑明义(男,山东)等5名伤员,还到阿富汗国民军医院查看了11名遇难工人遗体的存放情况。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