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外长马希尔说埃及无意逼迫阿拉法特交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12日电埃及外长马希尔12日说,埃及方面无意逼迫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交出权利。

  埃及中东通讯社援引马希尔的话说:“埃及对于阿拉法特总统的立场人所共知,即他是由巴勒斯坦人选举产生的、合法的领导人。”

  有报道说,埃及曾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施加压力,要求削减阿拉法特的权力,逼迫其隐退。马希尔是针对此事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表示,阿拉法特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分享权力,是由巴勒斯坦基本法律确定的事。

  以色列和美国均已拒绝与阿拉法特打交道,指责他打击恐怖活动不力并阻挠以巴达成和平协议。近两年多来,阿拉法特一直被以军限制在约旦河西岸拉姆安拉官邸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