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澎湖马公机场被迫一度暂停起降 傍晚恢复正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08: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十二日电 台北消息: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澎湖马公机场十二日下午机场跑道出现破洞,机场被迫一度暂停起降,经过马公机场工程人员紧急抢修,在晚间六时三十分左右,恢复班机正常起降。

  马公航空站主任萧登科表示,下午四时左右,马公机场跑道出现破洞,立刻引起航务人员的重视,机场人员担心跑道破洞会影响班机起降安全,一方面派员到现场了解,一方
面暂停班机降落只维持起飞作业。

  航务组人员表示,北边跑道有破洞,决定暂停降落之后,塔台紧急通知所有飞马公机场的飞机取消降落,全数返回台北。经一个多小时抢修之后,终于在傍晚六时三十分左右完成填补,确认没有安全顾虑,才恢复班机正常起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