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加沙领导人称即使以撤出加沙仍将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21: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6月12日声称,即使以色列单方面撤离加沙,“哈马斯”也将继续袭击以色列人。

  据美联社报道,“哈马斯”加沙地带领导人穆罕默德·扎哈尔对记者表示:“我们不相信以色列人,我们不会在以色列人继续控制海洋和天空的时候相信他们将会从加沙撤走。我们的抵抗直到占领完全结束时才会终止。”

  扎哈尔还说:“我们反对任何方面任何形式的关于任何安全步骤的承诺。我们仍然在反抗……把我们的土地从占领中解放出来。”

  但扎哈尔也暗示了“哈马斯”改变其强硬立场的可能性:“当我们听到一些具体的内容,诸如全部主权等,我们会考虑给我们的提议。但在此刻,我们的立场是坚定的。我们的努力是为自由的努力,如果自由并不是完整而全面的,我们的努力将会继续下去。”

  埃及曾承诺派安全顾问到加沙地带帮助训练并装备巴勒斯坦部队,扎哈尔称他本人反对埃及的这一帮助,但稍后又称“哈马斯”领导层希望在近几天内同埃及官员进行会谈。(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