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外交官称七名被绑架的土耳其人质安全获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9: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土耳其外交官6月12日表示,此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七名土耳其人质已经被释放了。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外交官在巴格达对记者说:“他们(人质)已经被释放了,他们的健康状况都很好。”使馆方面将安排送这些获释人质回国 。

  这些土耳其人是6月7日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被绑架的,该名官员表示目前仍然不清楚是谁绑架了他们:“没有人宣布对此事负责。”

  此外,他还拒绝就土耳其驻伊拉克使馆为解救人质是否同武装分子进行谈判一事发表评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