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展开感恩团结之旅 呼吁整合在野成中道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19: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表示,将邀集志同道合者共同努力,国民党、亲民党、新党及无党无派,应勇敢站起来,由合作进入合并,成为中道理性多元的力量。

  国民党副主席马英九也表示,民主靠制衡、制衡靠泛蓝,但整合需要党员同意,才能完成整合。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的“感恩团结之旅”今天首站抵达基隆,由国民党副主席马英九主持座谈,由于这是第一场下乡感恩之旅,基隆市党部二楼大礼堂座无虚席,连战也在会中听取党员意见。

  马英九致词指出,国际鉴识科调查专家李昌钰博士来台调查,虽然承认有枪击案发生,但李昌钰也指出三一九枪击案不是政治暗杀,因此国亲要求调查真相,至于选举的选务疏失等,在国亲进行司法诉讼后,也有必要说明验票验册情形。

  马英九同时说明国亲合并的重要意义。他说,民主靠制衡、制衡靠泛蓝,泛蓝要制衡要靠团结合并,整合不只是连宋的看法,更应该将这个理念,当成争取团结的手段,让泛蓝整合后把力量发挥出来。

  秘书长林丰正会中针对“大选验票验册”等专题报告。他说,国亲提起选举无效之诉与当选无效之诉,是希望把鸡蛋放在两个篮子里,这次验票及验册,发现很多问题票,包括争议票、幽灵票、遗失选票及冒领选票、盖指纹不清楚等,都显示翻盘有望。

  连战随后听取基层党员的意见反映后表示,民主政治不能没有监督,国民党不但要团结,还要邀志同道合者共同努力,将来国亲新三党及无党无派人士,将为台湾前途、身家性命及子孙未来,勇敢站起来,由合作进入到合并,成为中道理性多元的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