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斯尼亚塞族当局首次承认军队参与了穆斯林屠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9: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2日电 波斯尼亚塞族当局11日第一次承认,他们的军队参与了屠杀数以千计的穆斯林的行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1995年,在波斯尼亚东部城镇斯雷布雷尼察,7000多人被屠杀。这是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欧洲最严重的大屠杀。由波斯尼亚塞族当局建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说,它已经发现了与那次大屠杀有关的一些新的文件,并找到了一些新的大规
模墓穴。

  该委员会得出结论说,1995年7月波斯尼亚塞族军队在斯雷布雷尼察附近的军事行动有三个事先筹划的阶段:一、对斯雷布雷尼察发起进攻,二、把妇女和儿童与成年男子分开,三、处决那些成年男子。

  该委员会的报告说,波斯尼亚塞族军队和警察部门,以及内务部的一些特别部门,都参与了这次屠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