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枭龙战机将参加10月珠海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8: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孟梅) 记者昨(11)日获悉,在今年10月举行的珠海航展上,枭龙战机将首次以真机亮相,曾在蓉城上空翱翔的枭龙一号和枭龙二号都将赴珠海,并进行飞行表演。

  成飞集团外贸处工作人员说,参加航展的准备工作很多,仅计划编排这一项工作,就用了近1年的时间。枭龙真机参展的技术准备多达100多项,仅参展现场的技术安装人员就有20多人。由于枭龙要进行飞行表演,工作人员还专门准备了在烈日、大风或者暴雨等气候
下的技术保护,还专门为枭龙设计了遮阳伞和防雨棚。

  枭龙战机以什么样的方式奔赴珠海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据介绍,以往枭龙的模型参展一般都是先用火车运到广州,再以汽车运往珠海,行程约为两天,享受专门的军用运输待遇。据透露,出于航线上的考虑,枭龙不会直飞珠海。枭龙以什么方式去珠海还是个悬念。

  对于枭龙会在珠海进行怎样的飞行表演,据负责枭龙参展项目的工作人员透露,绝对会很精彩,参加过枭龙试飞的两位功勋飞行员都将参加飞行。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