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潜艇学院组织200余名毕业学员远航实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7:29 解放军报

  本报青岛6月11日电 特约通讯员刘迎军报道:海军潜艇学院200余名参加远航实习的学员,经过50多天的海上摔打磨练,航程6千余海里,今天胜利返航。这批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以大海作考场,在波峰浪谷中书写出合格答卷,为到部队任职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次航海实习人数多、航程远、时间长。为达到预期目的,该院拟制了以航海技能
为核心的海上综合训练方案,从严从难设置了夜航作业、舰船避碰、天体定位等20多个训练课目。远航期间,他们采取面对面的考核讲评方法,逐个点评学员在训练中存在的不足。曾担任过潜艇艇长的佘远高教员,在不同海域指导学员学习海上避碰规则,提高了学员对目标的识别和判断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