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泛蓝选后抗争惹来“噪音罚单” 22张待“消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 06: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 月11 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泛蓝阵营从3 ·20 到4 ·10 的抗争活动被台北市“环保局”开了22 张噪音罚单,上个月14 日就得缴款,但是“环保局”说到目前为止还欠14 张未缴,总共13 万5 千多元(4 元新台币相当于1 元人民币),扬言再不交钱就要强制执行,不过被罚的国民党“立委”黄昭顺表示,她两个星期前就缴款了,办公室还有收据在,要台北市“环保局”不要乱放话。

  “大选”后泛蓝的激情抗争,台北市“环保局”从3 ·21 到4 ·10 期间,对蓝军开出22 张总共16 万5 千万元的噪音罚单。北市环保稽查大队长杨素娥:“连宋竞选总部的3 万元已经缴交,另外13 万5 千有14 张都没有缴交,目前正进行催缴中,预计在6 月20 日如果没有缴交,就强制执行。”

  5 月14 日的缴费期限已过,但是到6 月10 日为止除了连宋总部缴清一张罚单之外,其余代为申请集会的“立委”黄昭顺以及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杜建德都没有缴钱。国民党北市党部主委杜建德:“部分的罚单我们觉得不合理,所以我们不依法陈情,由台北市府‘环保局’来做最后核定,他核定我们多少,我们就缴多少。”

  台北市“环保局”不久表示,已经收到国民党“立委”黄昭顺缴交的罚款,现在只剩下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杜建德还没有缴清,“环保局”说会继续追讨罚款。(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