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及其盟军的F-16战斗机进行机载软件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3:3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5月28日报道] 目前美国及其联盟国家正在对其F-16进行机载软件升级,内容包括加装Link 16战术数据链、联合头盔显示系统(JHMCS)以及装备惯性辅助制导弹药,新软件已在美国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的"红旗"演习中进行了实际飞行试验验证。之后,软件改进工作移交给空中作战司令部,进行最后的作战试验。预计今年6月将新软件安装在美国空军的F-16飞机上。

  据美空军航空系统中心F-16系统项目主任麦克·威廉姆斯上校称,美空军F-16都将装配新的软件、战术数据链以及一些相关子系统,随后许多欧洲联盟国的F-16也将按计划装配与美军F-16兼容的新软件。以后美军及其联盟军队的F-16可以达到互通有无,形成一个联合空中作战中心。F-16软件升级项目是一个多国发展项目,共同承担成本、共享技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