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继续展开反恐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2:01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11日电 记者陈一鸣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11日表示,巴军方当天继续向隐藏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外国武装分子及其支持者发动进攻。在过去3天的军事行动中,军方至少打死了35名武装分子。

  苏丹介绍说,8日夜间到9日凌晨,部署在南瓦济里斯坦首府瓦纳附近的巴安全部队营地遭到火箭弹袭击,巴基斯坦军队和安全部队进行了猛烈的还击。9日,外国武装分子及其
支持者首先向巴安全部队阵地发动进攻,并强行拿当地平民作人质,甚至把妇女和儿童作为人体盾牌。巴政府为了恢复当地的正常秩序,不得不向几个已经确定的外国武装分子的藏身处发动军事攻击。从9日起,已有35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巴军方有15名士兵阵亡。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安全部队指挥官穆罕默德·沙阿准将早些时候称,外国武装分子及其支持者的藏身处在距阿富汗边境附近25公里处。根据巴军方获得的情报,目前有数百名外国武装分子藏匿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