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警方逮捕部分涉嫌袭击卡拉奇军团司令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2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官员6月11日表示,在卡拉奇军团司令阿赫桑·萨利姆·哈亚特中将的车队10日遭到了武装分子袭击后,巴基斯坦警方已经逮捕了一些同“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

  据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部长费萨尔·萨列赫·哈亚特对路透社的记者说:“我们已经在卡拉奇发动了几次突袭行动,数个武装组织的部分成员已经被逮捕。”

  另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巴基斯坦警方高级官员则表示,他们在卡拉奇南部一所伊斯兰学校附近发动的突袭行动中逮捕了五名被取缔的逊尼派武装组织“Lashkar-e-Jhangvi”的成员。

  这名官员还说:“我不排除在这座城市内展开大规模的打击武装分子行动的可能性……它(行动)可能进行一天或者更长时间。”

  尽管哈亚特中将本人在10日的袭击中幸免,但有10人被武装分子打死,其中包括6名士兵、3名警察和1名平民。此外还有8人受伤。(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