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称塔什干峰会将推动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9: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雅科文科11日在莫斯科表示,即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意义重大,必将推动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

  雅科文科说,塔什干峰会是上海合作组织建立工作机制以来举行的首次峰会,与会国元首将讨论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以及国际舞台上进一步加强彼此间合作等问题。他说,
上海合作组织准备积极参与全球安全新架构的建设,并在相关领域与国际社会加强合作。

  本月17日,上海合作组织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峰会,出席会议的除了中、俄、哈、吉、塔、乌等六个成员国的领导人之外,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被邀请参加会议的相关活动。(赵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