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海观察:“台独”使岛内百姓成了冤大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6:43 中新社网站

  台湾的“台独”份子,为了达到他们这一小撮人的野心和利益,不惜大拋金钱去取悦外国人,使台湾的老百姓成了冤大头,因为羊毛出在羊身上,他们所花的都是台湾纳税人的血汗钱。

  台湾有一个“游说团”长期居住在美国,他们经常要大送“红包”给有政治影响力的人,如美国的那些极右派众议员等,这些人收受了红包之后,就会“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到国会去作演讲之时,就不忘胡说一番,大骂中国大陆,大力为“台独”辩护。这种“红包”,如果只是区区数万元,人家是不收的,要达到数百万或千万之数人家才肯收,而且你要向他说谢谢。

  台湾只有寥寥几个“邦交国”,这些国家都是一些人口不超过1000万的小国,人家给他们一个花名叫“小朋友”,与这些“小朋友”建立的“外交关系”都是台湾当局用金钱买来的,买一个“外交联系”,也得花上数千万元,而且是以美元计算的。

  除此之外,在这些“小朋友”国内有许多他们的外交部长及其家属,是由台湾当局支出薪金和生活费的,甚至他们派代表来参加台湾的“总统”就职典礼,台湾当局都要补贴每位外国代表一笔很大的金钱。换句话就是说,花一笔巨款请他们到台湾来白吃白喝。

  “台独”份子花钱最大的一笔就是要向美国军火商买武器,每次所花之款项都是上百亿美金之多,这些武器都是美国军火商仓库里的陈旧货色,价格却要比市价高上4、5倍,但“台独”份子只要能买得到就感到很高兴了,因为“买武器”是在掩人耳目,向美国交“保护费”才是“台独”份子们的真正目的。

  有许多专家指出,台湾当局拼命向美国购买武器并不是买到“和平”,而是买到“战争”。由于“台独”份子肆意挥霍台湾人民的钱财,台湾的穷人越来越多了,有的人因生活不下去,先杀死自己的妻儿,然后自杀;有的人为了生存,被迫走上歧途,去做贼做娼。

  前天台湾有个电视台报道,有些人因交不起租金,而纷纷跑到大桥下面去栖身,“大桥下面有人家”,顿时成了台湾一个很独特的风景线。

  来源:菲律宾《世界日报》;作者:磊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