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媒体:朝韩军事会谈工作组会议今天陷入僵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3: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1日电 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11日继续举行工作组会议,就防止西海北方界线(NLL)附近发生武装冲突和在军事界线(MDL)一带拆除宣传工具的方案进行了谈论,但仍然未能消除分歧。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从昨天10时至11日上午至今在开城紫南山饭店举行的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中,朝韩双方就具体方案进行了讨论,结果就共用频率使用方法、旗帜(手旗
)信号和拆除军事界线(MDL)内所有宣传工具等,原则上达成了共识。

  但据政府有关人士表示,韩方主张首先履行梭子蟹捕捞季节在NLL附近防止两国舰艇之间发生突发性武装冲突的方案等,但朝鲜方面却主张应首先履行拆除MDL内扩音器和宣传板的工作,让会谈陷入僵局。

  据悉,朝鲜方面提出了拆除MDL内所有可见的宣传工具和宣传板的方案。

  韩国政府有关人士称,双方致力于制定落实第二次将军级军事会谈所达成的协议事项的具体方案,但会谈时间可能会延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