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联军逮捕企图混入联军总部的4名假冒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2: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10日电 驻伊美军10日说,4名假冒新闻记者的阿拉伯人在试图进入联军当局总部时被抓获,美军随后在他们的寓所内查出爆炸物。

  一名负责联军总部安全保卫的美军官员说,这4名阿拉伯人持有伪造的身份证件,假冒一家国际电视公司的记者,6日试图驾车混入联军总部地区时被抓获。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安全人员随后在他们的旅馆房间内搜出了爆炸物及相关设备。

  这名官员说:“他们的证件看上去像真的。但当我们提到那家(新闻)组织,并问他们是否是雇员时,他们却回答没有听说过。”

  他还说:“这4名阿拉伯人可能正在搜集(联军总部)的情报,或者正在进行侦察活动。”

  有报道说,经常有一些阿拉伯人因类似事件而被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