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介入美国总统选举 在伊问题上站在布什一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2:10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1日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说,美国民主党人没有“道德权力”在伊拉克问题上批评布什总统。路透社认为,这是普京介入美国总统竞选,在伊拉克问题上站在布什一边。

  普京是在美国佐治亚州的海岛回答记者问题时说这番话的。他说,美国民主党人在伊拉克问题上对布什进行批评是两面派,因为就是民主党人克林顿当政时的美国政府在1999
年下令美军和北约部队轰炸了南斯拉夫。普京是在海岛出席8国集团峰会。

  他说,“我深信,布什总统的政治敌手没有道德权力在伊拉克问题上攻击他,因为他们做了完全是一样的事情。”

  他说,“只要回顾一下南斯拉夫就够了。现在,看看他们吧,他们不喜欢布什总统正在伊拉克的所作所为。”

  俄罗斯强烈反对北约轰炸南斯拉夫,它也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推翻萨达姆政权。(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