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F-35战机承包商CEO峰会对项目进展表示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6月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参与F-35 JSF研发的公司和军方领导对该项目在过去具有挑战性的6个月中所取得成绩非常满意,并正在加紧努力使该项目朝着2006年中实现首飞正常前进。

  在由五角大楼采办、技术与后勤代理副部长Michael Wynne主持的半年1次的会议上,美国和JSF伙伴国的高层官员了解了JSF项目目前的情况,包括3种型别飞机设计减重的进展
。洛·马公司航空分部的发言人John Smith称,官员们明确表示支持项目发展,并承诺加速给予必要的支持帮助完成必须的权衡研究,以及采取其他正确措施,使项目保持稳定并推动研发工作走上明年进行的关键设计、2006年中实现CTOL(常规起飞与着陆型)首飞的正常进度。

  项目承包商公司的高层官员5月27日在洛·马公司Bethesda总部开会,他们对过去6个月内F-35小组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鼓舞。这些CEO将在年底再次开会了解项目最新进展。

  与CEO会议同时,美国官员和洛·马公司还与JSF所有8个伙伴国的官员进行了双边会谈,讨论议题包括系统评估进展、减重工作、CTOL和STOVL(短距起飞与着陆型)制造进展的详细评审、推进系统近况以及国际工业和技术信息的收获。官员们还详细了解了5月18日开始中部机身组装的首架CTOL飞机A-1的情况。会议上还报告了各JSF国际伙伴国的飞机制造和寿命周期保障计划的进展。(吴蔚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