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官:与伊领导人协商采取行动 作战不是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伊拉克联军行动的美军将领托马斯·F·麦茨6月10日表示,驻伊美军将来采取攻击行动时将与伊拉克临时政府领导人协商,并且将改变任务重点。

  据美联社报道,他还说:“根据联合国通过的伊拉克新决议,美军当然有权自由决定采取行动。不过,美军将来会同伊拉克临时政府领导人协商……获得临时政府的支持对我们很重要。”

  麦茨表示,美军将把重点从打击伊拉克游击分子转移到训练伊拉克军队和保护伊拉克新政府方面,作战将成为次要任务。此外,美军还将保护伊拉克的基础设施,比如石油管道和道路等。

  麦茨还指出,如果伊拉克武装分子在6月30日伊拉克政权移交前后发动袭击,那么美军将恢复到“镇压叛乱状态”。(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